转发:关于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第二期课题的招标公告(申报截止时间以科研处通知为准)
2018-03-26

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为2016年经江苏省委宣传部批准在全省范围内设立15家重点培育智库之一。为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撑作用,深入开展教育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研究,为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引领教育发展提供有效支撑,现我院第二期课题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或个人。
  二、申报时间
  自招标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8日(星期五)。在此期间填写、报送《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招标项目课题申报书》(见附件二),逾期不予受理。
  三、研究指南内容
  《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第二期课题研究指南》(附件一)根据江苏省教育现代化推进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所设立,申报人可根据《研究指南》进行选择申报。在填写课题申报书时,课题具体名称可做适当调整,但选题方向和研究重点不可变动。凡不在《研究指南》范围中的课题不可申报。
  四、课题经费
  申报书经课题专家组评审通过后可确定为立项课题。课题立项后,均给予4万元经费支持,课题经费在开题和结项时分两次发放。
  五、联系方式
  《课题申报书》邮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科研大楼1104办公室,邮编:210013
  联 系 人:马晓燕
  电子邮箱:xdhyjy@163.com
 联系电话:025 -83758283
  附件:

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第二期课题研究指南.docx

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招标项目课题申请书.doc

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 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课题结题证书.docx




  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