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8-09-30

各部门、直属单位、二级院(所):
  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结项工作即将展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7年(含)前立项未结项课题。
  二、结项方式
  1.结项工作采用网上审批与提交纸质结项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已在“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注册有个人帐号的项目负责人登录课题申报管理平台(http://shenbao.jscnt.gov.cn 或登录江苏省文化厅网站→“公共服务”→“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点击“结项鉴定”,在线填写并提交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2.尚未在“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注册个人帐号的项目负责人,需登录“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网址同上)注册个人帐户,由我校科研处审核通过后,点击“结项鉴定”,在线填写并提交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三、材料要求
  经科研处对课题负责人网上提交的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在线审核通过后,课题负责人打印需提交的纸质结项材料包括:最终成果2份、网上生成并打印的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2份。
  四、截止时间
  结项材料报送最终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9日。

  联系人:张健 刘娅

  联系电话:83498057  83498353

                                                      科研处

                                                   2018年9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