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度博士后进站面试考核会
2020-10-30

1029日,我校2020年度博士后进站面试考核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东南大学甘锋教授(博导)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林东坡教授(博导)、南京艺术学院文产学院王晨教授(博导)、人文学院李安源教授(博导)、设计学院王琥教授(博导)担任评审专家,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博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会由科研处处长吕少卿主持。

考核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主要包含2020年度报名情况公布、博士后申请人员自我陈述、专家组提问、导师致推荐词、专家组现场评议和评议结果现场公布等六个环节。


为保证面试考核的公平、公正,在资料审查、现场评议等环节中均坚持合作导师回避原则,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高强度考核,专家组对3名非限制招收人员给出了招收意见,对10名限制招收人员进行了考核排名。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将根据专家意见报送拟进站人员材料,经省人社厅批准后办理相关手续,预计整个录取工作将于12月全部完成。

  

科研处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