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1项“十四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课题子课题
2023-10-30

近日,农业农村部“十四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课题、《农业农村发展改革探讨与研究》总课题组、国家农业农村部软科学基金管理办公室等多家单位,经过充分论证,通过了我校王方教授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加强乡村文化建设研究课题立项。

 

该课题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展开研究。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文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意义与作用。需要我国众多的文化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从而促使农民提升科学文化、思想道德素质,不断增强农村文化建设,从而真正实现农民脱贫致富。

 

(王方教授近照)

农业农村部“十四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课题是国家级科技计划,是继863计划、97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之后,由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和教育部联合推出的又一重大国家级科技计划。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加强乡村文化建设研究课题立项,标志着国家对加强乡村文化建设研究的高度重视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