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第二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考评工作的通知
2019-11-26

有关院所及团队负责人:

接江苏省教育厅通知,第二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创新团队”)考评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迎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及内容

我校此次接受考评的对象为“中国特色艺术理论建构与文化创新研究”创新团队,主要考评创新团队在建设周期内的发展情况,团队计划任务书确定的建设计划与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

二、考评方式

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照建设计划任务书,对各创新团队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在考评中如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考评等次定为不合格,以适当方式进行通报,并责令团队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

1.创新团队依托学校配套经费或合作单位经费未落实到位、违反经费使用的有关规定;

2.未按计划开展创新团队建设及研究工作;

3.创新团队考评材料填报工作不认真、不规范,或报送材料中有弄虚作假现象;

4.创新团队成员中存在违反学术规范等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三、具体要求

请团队负责人对照《计划任务书》和考评主要内容,在认真总结团队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考评表》(见附件,以下简称《考评表》),并将最能代表创新团队建设水平的标志性成果(不超过10项)按序整理,并编制目录和页码后随《考评表》《计划任务书》一并用A4纸装订成册。论文类成果需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正文复印件,专著类成果需封面、版权页、目录复印件(专著类成果另外报送原件1套),研究报告类成果需报告全文及采纳批示证明材料复印件;课题立(结)项证书复印件、成果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可另行装订成册。

所有上述材料一式两份请于11月13日前报送科研处220办公室,同时发送《考评表》电子版至邮箱675199760@qq.com

联系人:张健、王大学,联系电话:83498057、83498353。

特此通知。


附件: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考评表.docx


  

  

科研处

2019118